close
IMG_3535x.jpg





















氣象預報這幾天氣溫會開始下降,今天甚至會開始下雨,不過起床後,只是覺得雲多了一些,倒是挺有秋初雲淡風輕的美好感覺。

最近的心情實在說不上很好,說來說去還是都是自找煩惱,明明該要勇敢拒絕的,話到了嘴邊又變成「沒關係」了,個性中的軟弱老是在胡鬧玩笑中又被自己輕輕帶過了。 

搬到中和的這棟老公寓五樓,轉眼間也有近半年的時間了,感覺上過去這一年的時間變化很大,來往多年的朋友許多都莫名其妙消失了,也許是有了新的想法、或是新的想要,不管如何,緣份盡了我都會願意給予祝福的。 

夏天就要結束了,無所謂,反正是個孤單的夏天。 

我知道他是個好人,我知道分手是我提的,但那些問題從來就不是一個人可以承擔、可以解決的,誠意有拿出來嗎?那晚在BARCODE,所有的人一面倒說是我不對,你們這些人又參與了這段感情的什麼部份?只因為我看起來沒有他表現得那麼傷心?

Oh Jesus...

算了,說那麼多幹嘛! 

最近真的變得很愛吃麵包,看到什麼新產品都想試試。我記得以前做過一個心理測驗,從你最近最愛吃的是什麼食物,測試你最近缺乏的東西……我也忘了有哪些選項,總之,若你選的是【麵包】,表示你最近最缺乏的是【性】,我不知道這個測驗準不準,不過我最近是有點缺啦!(羞) 

昨晚朋友從宜蘭回來,拿了兩條黑不隆咚的麵包給我(怎麼現在宜蘭的伴手禮已經不是牛舌餅了嗎?),可能是三更半夜的,也不覺得有啥特別,就先丟在桌上,這幾天實在嚴重睡眠不足,沾枕而眠還不足以形容昨晚迅速睡著的情況,應該是在躺下去的半空中就睡去了。 

早上起來真是精神飽滿非常爽快,先下樓去八十五度西買了一杯咖啡,宅急便也剛好打電話來說要來取我的 PChome 退貨,在等待的同時,想說先把陽台整理一下好了,順便澆澆花,大岩桐結了七、八個花苞,感覺上快要開了,期待的感覺還真是不輸開金馬獎的得獎信封啊!倒是鳶尾花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花莢已經長出來了,可是跟前男友一樣,沒什麼繼續下去的誠意……(離題了)

大家都說老房子的公設比比較低,坪數比較實在,說真的房地產我不是很懂,但這個前陽台倒是方方正正的是一個寬敞的大 L 型,最近比較沒有之前那麼炎熱,加上五樓的高度其實非常通風,常常拉了把椅子,就在這兒看著天空,抽根煙發發呆。

看來,今天很適合為自己弄個一人份的陽台早餐。 

已經逝去的感情也許失了滋味,曾經的美好可以在記憶中保鮮;好好對待自己,就算只是個簡單美好的早餐,永遠都是道德的。



喜 不知道何時會開花的大岩桐

IMG_0820_調整大小.JPG




















哭 沒誠意的鳶尾花

IMG_0821_調整大小.JPG


























喜 宜蘭在地生產的優格香橙口味全麥麵包,還真特別

IMG_0782_調整大小.JPG





















喜 掰開瞧瞧,全麥麵包裡夾的是厚厚的優格餡和許多的大顆柳橙果粒

IMG_0794_調整大小.JPG





















喜 麵包的表面還看得到小麥中的麩皮,含有營養價值極高的維生素

IMG_0795_調整大小.JPG
























喜 同場加映已被室友奪走一半的葡萄乾核桃黑麥麵包

IMG_0806_調整大小.JPG





















舌 第一次吃到「無糖無油」的黑麥麵包,口感不錯,相信是在減肥的人的好朋友

IMG_0816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_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