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把這個部落格的計數器歸零之後,其實也一直沒發什麼新文章,偶爾自己進來看一看,怎麼莫名其妙又破千了,當然,跟那些所謂的人氣部落格作家,但其實是出版社在背後操作的比,一千也許是他們一兩個小時的瀏覽人數吧! 

我是沒差,沒有置入,也不放廣告,也不會掛在MSN膩稱上然後用聳動的標題吸引別人來點連結。但只是覺得好奇,這麼混的部落格要路過一千個人次也不是那麼容易。
 

大部份是不認識的人吧!自己的我的最愛中,也放了很多不認識的人的部落格,純粹就是很喜歡很欣賞他們的生活或是意識型態,偶爾想到去點一下,看看大家的近況,至於RSS訂閱就免了,少了一種串門子的樂趣。
 

今天這篇文章
,我不否認是要給這一千個人次一些交待,不好意思,你們連進來看的是一個懶散的部落格,因為我沒槍手幫忙寫,平常必須為了五斗米折腰,但至少我也不會一直叫你們去某家整容診所抽脂,所以你不需要對我有太高的期待,如果你在我的字裡行間找到了些什麼,那也只是因為你是你。 

人生中常常會有幾個轉彎的地方
,我不是說什麼上大學或是去當兵之類的,我說的是連自己都覺得自己變得不一樣了,但要發現也常常需要別人的提醒,不過隨著年紀的增加,這種自覺有時候還挺清楚的。 

今年春節之後換了這個工作,到目前為止,老闆一家人應該都還算挺滿意我的表現,我自己是也做得蠻開心的,因為我真的花了很多心力,所以得到肯定我也沒有太心虛,人就是這樣,什麼事情一旦你把它當做自己的事來做,就會想做好一點,根本不需要人家來催促你,但相反的也是一樣。
 

其實清明三天連假我都有到公司加班,是因為平常真的花很多時間對內對外都要溝通協調,比較細節的工作還是要靜下心來完成,所以啦!我真的覺得自己改變好多,也許現在的想法會比較實際一點,先把自己照顧好囉!很多有的沒的事情只會讓自己更消沉,在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辦之前,至少先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一點。剩下的,先放著吧!我相信宇宙會體諒的。
 

2010
年已經過去了四分之一了,給自己的分數還算及格。體重要控制了,再這樣發福下去不是辦法。四月跟五月的活動給自己加加油,一定要順利!七月的旅行是給自己的中場休息,以簡單放鬆為最高指導原則。 


不管你是誰,謝謝宇宙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_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