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約了Juno吃晚餐,七點在Q Bar,也順便去那兒看一下好久不見的Jason,經過Kenji家的時候又順道把他約出來一起。

Kenji是從距離大阪約三個鐘頭車程的岡山縣來的小日本,因為我是在高雄岡山出生的,所以兩年前我們認識的時候格外感到親切,沒事經過東區都會找他哈啦一下,他基本也是個熟宅男,在台灣可能也沒啥朋友,沒事幾乎都杵在家裡,偶爾他也會傳個簡訊問候我,暗示我該帶他出去晃晃了,外國人在台灣真的也挺辛苦的,台北物價也沒低到哪兒去,要工作也不行,常常都會為他感到擔憂哩!

Juno2006年在某家電子公司的同事,業務部門的她跟企劃部門的我又湊巧被排在同一個小組裡面,這個分組每個月都要派一個代表去參加公司月會的簡報比賽,而愛哈啦的我就這樣連續為「葡萄組」拿了三次第一名,我們這組的組員因此吃香喝辣了好幾頓,個性隨和又好相處的我們自然就走近了,我也跟Juno的德國男友還有後來一些老外朋友都會玩在一起,雖然Juno一直認為我很難約,但有空我還是會盡量陪他們出去玩啦!

JasonQ Bar的扛把子之一,我們真的是一見如故、完全沒有什麼新朋友的生份,認識那時也正逢本人失戀最低潮期,常常窩在Q Bar裡買醉,真的非常感謝JasonJuno那時候的溫暖陪伴,真不知道那時候如果沒有他們兩個,自己要多久才能夠走出如此不良的情緒,這份恩情我會永遠記在心裡面,你們真的是好朋友!也希望Jason在忙碌的工作之餘,還是要盡量多休息,不要累壞了!

昨天剛好是來自美國密西根州的小帥哥Spencer的生日,Juno就叫OlieSpencer過來找我們,OlieJuno的德籍男友,之前還會為了安慰我幫忙罵前男友,是個講義氣的大個兒,真的十分希望這兩位可以幸福開心,要好好加油喔!

昨晚又是個聯合國聚會了,溫暖謙虛的日本人、大方自信的德國人、幽默活潑的美國人,當然還有我們熱情可愛的台灣人,這不就是個World Peace的實現嗎?

謝謝你們~地球上的每一個朋友!

I love you guys!! ^_^

樂 We are a big family on this lovely pl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_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