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完西門町五十年老店楊記排骨酥麵後又去了一趟成都路的天后宮

楊記的魯肉飯真的不錯,排骨酥更是入口即化,還有他們的小菜每一樣都在水準之上,是一家好吃的老店!但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衛生好像退步了一點,每次去吃到一半桌上必定出現的佳賓就是各種不同品種及尺寸的小強。

說真的,這樣會影響食慾。老闆有聽到的話,拜託改善一下吧!

其實會到宮廟裡拜拜是這一兩年才開始會做的事情,我是信宇宙教的,要我床前跪禱OK!要我拿香燒金紙OK!冥想瑜珈也都OK!只要不做傷天害自己的事情,各種宇宙力量我都尊重,但是不盲從。

但我也希望各種宗教也可以尊重別人,不要端著狹隘的教義去打壓別人。

最近有一個什麼真愛聯盟的,說同性戀會禍國殃民,我覺得你們才是邪教咧!只要跟你們意見不同一律打入地獄,那你們所謂的愛是真的嗎?

其實去廟裡拜拜,感覺很舒服。

我每次去廟裡,除了莊嚴的神像,人們虔誠地默念心中的願望,那種期待的神情往往是更令人動容的。台灣人活得很辛苦,大部份的人都必須靠自己很多的努力才能生存,真的碰到危難又得不到援助時,到廟裡跟神明說說話是多麼大的精神支持。

宇宙有各種未知的力量,我相信唯善唯愛不變,祝福大家都能夠找到心中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_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