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現在的狀況,算是沒什麼好不滿意的。

相較於2011年的心情起伏與不確定,2012在農曆年前就已經確定了年後開始的這份工作,薪水還不錯,公司環境也OK一切實在沒什麼好抱怨的,比較麻煩的是,最近好像挺容易惹得別人一地心碎(引用壹週刊每週星座解析的說法)。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上一段感情經驗壞了胃口,現在對談戀愛實在興趣缺缺,也許是最近台北的雨多了一點,一切都令人好懶散,真的對於啟動一段新戀情的前置作業感到相當的疲勞,從外表、角色、個性、職業、作息、興趣... 什麼事情都在彼此試探下來來回回的,累不累啊?

我也不是說從此就出家了,我也仍然願意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人不會滿嘴狗屁謊言、能夠真心對待彼此的,但可不可以再給我一點時間,現在我只想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如果你因此覺得我難搞又神祕,那真的很抱歉,我不會是你要的那個人。

去年的前半年處在一個失戀又失業的狀態,雖然去了一趟潑水節之旅非常開心,但也不知道到底在過什麼日子,整個人吉普賽到一個不行。下半年稍微振作了一點,進到一家美國公司做事,不花自己錢到北京跟上海去走了一趟,也見識到跨國企業做事情的氣度,但最後也敗在一個台灣婊子和無能總經理的手上,只能說十次車禍九次快,天底下什麼怪事都有。

年紀越大越知道事情到底是WTF怎麼進行的,現在只想安安穩穩地每個月有一筆薪水進帳,想吃啥就吃啥、想多晚睡就多晚睡、想做壞事也不需要看別人臉色,沒錯!這就是我今年的目標,只想要為了自己活,誰囉嗦誰就滾開。

也許我就不是那種可以一起生活的料,下班一起去健身房ONE MORE TWO MORE假日一起去欣賞藝文活動帶狗散步,回到家還把甜蜜合照上傳FB的那種好男友material,但未來怎樣who knows… 至少現在的我想要這樣任性地過日子。

太陽總會再昇起,而且一定會從東邊,除非世界末日,那就讓我們在2012年好好地享受這種末日的頹廢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_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