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距離上一篇發文,足足有一年半的時間,真的很久。

 

可能是年紀大了,創作的動力跟激情,都被更實際的如工作賺錢或是偷懶發呆給取代了,跟運動一樣,習慣一停止,總是要給自己找一個完美的理由重新開始,雖然挺辛苦的,但我的確懷念從前那個還能享受運動和亂寫東西的自己,不為誰,單純地想讓自己開心一點。

 

這一年半,同樣地還是發生了一些很戲劇性的改變,有時候真的很佩服自己到底如何能夠搞出這麼多花樣,我也沒有想過要拿下金馬獎座,發生那麼多奇奇怪的事也是咎由自取,我的人生經驗實在太過豐富了,豐富到有時候覺得很疲累,可以讓我的日子過得平凡一點嗎?

 

所以,現在的生活原則,就是期待能越簡單越好,乖乖上班、把老闆安撫好,下班就去動一動流流汗,假日就把家裡整理好、閒晃發傻。至於感情,真心地覺得自己不是談戀愛的料,還是算了吧!我周處除三害,還是不要害到別人才是。

 

接下來,希望可以偶爾來這兒寫寫字,跟自己對話是挺有趣的,也謝謝mts先生,是你讓我想起原來我還有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_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